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3

知识 !

    最近,我才发觉知识在人生中是多么的重要。你有专业知识,你就是专业人才。你有保健知识,你就会有健康的身体。你对股票有认识,就会从股票市场赚到钱。你稍微有点常识就不会被刮刮乐骗,不会相信投资金会有每个月3%的回酬。
 
   知识是永远学不完的东西,我们的人生应该一路走一路学,继续充实自己。以我为例子,从十年前到现在都不停的学理财和投资知识,去年开始学了健康保健,这两样都是人生必须知道的重要东西。年头还去上了英语班,认识了一些不同国家的朋友,哈哈!
 
   现在有点后悔,从中四开始没好好的读书。爱玩,天天去打球。来到吉隆坡读college,天天去夜波。发生了23岁的事情后,幸好无意中给我看到南洋商报冷眼的文章,就这样开始买他的书来看,也同时给我了解到什么是理财,冷眼谢谢你!
 
   愿大家和我可以一起继续学习,继续成长! 加油 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