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人生下半场

       不知不觉,已经慢慢的渡过人生三十五年的上半场。出世过后,慢慢的学习讲话,趴,走路,跑,跳,接着上 幼稚园,小学,中学,学院,然后上社会大学,结婚,有了儿子。过程中都一直吸取经验,不停学着怎样成长。
   
       哪下半场要做些什么呢?讲真,我也还没有整整的计划。肯定的首要条件当然是要健健康康,财务自由。那么当我想到要做什么时,都可以有条件的一一完成。学打高尔夫然后到世界不同的国家一边 travel 一边打高尔夫?学好 poker 然后到 Melbourne 参加 WSOP 和世界最大型的 Aussie Millions Poker Championship ?? 哈哈!慢慢再想吧!

       我能这样顺利,有惊无险的过完人生上半场。我应该借这个机会感谢在背后付出了许多和一直陪伴和教导,鼓励我的爸爸。记得我小时候去参加羽球比赛,一大清早就载我到 Tanjong Malim 参加比赛,希望我将来有一天可以在电视上打给他看。我在学校的成绩一路来都漫不错,到后段因为贪玩,成绩才往下坡。直到有一天,我应该把他的心全都打碎了。接到college的电话说我时常逃学,要见家长。现在我也当了爸爸,难以想像这事情如果发生在我身上会有怎样的感觉,真的难以想像。

      爸,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付出,我真的不知如何回报。就愿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,高高兴兴,精精彩彩走完我们的路和我的人生下半场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