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3, 2013

第一次

      不知不觉,我的脑手术已经过了一年多。明天将再次见救了我一命的Dr.Fc wong 年度检查。很幸远的上一次的脑中风没给我留下严重的后郁症。但是给我上了一堂很很很宝贵的一堂课,可以说给了我一个启示,提醒我,给我将来的路更容易走。
   
      很刚巧的,23岁时一个中国朋友骗了我二十多千,就从那天开始给我知道什么是钱! 什么是理财! 什么是资产! 33岁脑中风竟然发生在我这样年轻的人身上,也就那天开始给我知道什么是健康!什么是保健!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以前运动为了刺激,现在运动为了健康。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以前七点睡觉,现在七点起床。
   
       照顾健康和理财其实都一样,就是事情还没发生前,做好准备。一句金言“预防胜于治疗” 。哈哈 ,但我的这两件事都从治疗开始,应该不会太迟吧! 在此借个机会再次感谢当时帮过我的朋友们特别是阿顺,你们帮我过了个当时二十三岁不容易过的难关,谢谢你们 :)
     
       其实我想写了这很久,但每次都不知如何下手。今天忽然心血来潮,就写了下来。哇!整个人爽了许多。就祝我明天顺顺利利和大家一起身体健康,财务自由,将来过着想要过的生活!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