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監獄的故事

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,監獄長給他們三個一人一個要求。假如大吉利是,你是其中一位,你會要求什麼?

美國人愛抽雪茄,要了三箱雪茄。法國人天生浪漫,要了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。而猶太人則要求一部能與外界溝通的電話。

三年過後,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,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,大喊道:「給我火,給我火!」原來他忘了要打火機。

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。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子,美麗女子手裡牽著一個小孩子,肚子裡還懷著第三個。

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,他緊緊握住監獄長的手說:「謝謝你,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繫,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,反而增長了十倍,為了表示我的謝意,我送你一輛勞施萊斯!」

啟示: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生活。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,而今天我們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。我們要選擇接觸最新的信息,了解最新的趨勢,從而更好的創造自己的將來。

<跟猶太人學致富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