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CEOs 新解


提起 CEOs,大家會想起高高在上的首席執行官,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卻不是這樣的,他總是以客為先,就算對著員工,他也當作是內部的顧客,充份了解他們的需要並為他們服務。

所以 CEOs 不一定是代表 Chief Executive Officers,而是代表 CEOs 需要服務的四個對象,包括:C - Customer 顧客、E - Employees 員工、O - Owners 股東及 S - Suppliers 供應商,與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及滿足他們的需要是非常重要的事。

或許你覺得這裡談及的只是 CEOs,與你無關,但事實是我們人人都是 CEO,掌管著我們自己的生命、我們的生活,以及與我們有關的各種關係,這包括:金錢、婚姻、家庭、父母、健康、朋友、事業等等。

作為 CEO 的你,不知是否稱職呢?你是否滿意這個 CEO 的表現?不滿意的話,你又期望他有什麼改善 .....

加油!共勉之 :)

No comments: